吗喽绝赞接诊中

喜欢在黑化边缘反复横跳

不仅进了,还占山为王了

家里仓库是他俩儿的地盘,各种箱子是他们的猫爬架(因为妈妈怕猫咪所以一直不许猫咪进家门)


他们像是我家突然出现的小小旅客,平日在外疯玩,饿了困了就回来休息


前几个月妈妈告诉我里面有只猫猫回猫星了,是右边那只,叫小刁子。旁边那只是小愣子,名字有点拗口,都是奶奶起的。


当时知道小刁子离开了其实没怎么特别伤心,很平静地接受了。回家后看见瘦着不成样子的小愣子,我和妈妈开玩笑“你们是不是克扣他伙食了”,妈妈说告诉我是猫自己不肯吃的。


对,这猫崽子骨气得很,连鱼汤拌饭都不吃。


他以前超喜欢干饭的,也是最亲人最笨最胖的一只,你拿逗猫棒他一定会扑过来。


然后现在摊在地上一动不动。


我他妈的眼泪差点落下来。


养猫的朋友告诉我之后我才知道原来猫咪也会抑郁。


暑假在家两个月,可能他心情慢慢调整回来了,虽然每天在外面野完后回家也是懒趴趴不想动,但好歹养回点肉。


希望小刁子在喵星一切安好,你的兄弟在人间尚且平安,请勿挂念。


(P1是一年前的照片,调了色。那时候刚来我们家,小小的两只,怕生,不给人摸)

(P2是八月份的小愣子,长大了可能掉色了,稍微有点长残,但还算是只俊猫。脾气好,洗澡时不会奋力挣扎把你抓伤)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